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崇义支行多渠道拓展旺季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崇义支行充分发挥网点、技术和产品优势,多渠道拓展旺季金融业务,保持中间业务收入的健康较快发展。

 全力拓展银行卡业务市场。在全面分析经营环境的基础上,结合本区域特点,年初即确定了将银行卡业务作为重要发展目标,并将分期付款和收单业务作为银行卡的重点产品加以拓展,在资源配置上实行倾斜,以此提高银行卡业务贡献度。在分期付款方面,以家庭汽车为龙头,渗透至其它领域,并进一步扩大手机消费转分期,形成信用卡专用消费分期与正常分期业务齐头并进格局;在收单业务方面,重点营销大型零售企业集团、星级酒店集团、高端专营店等高回佣率商户。

  努力提高个人结算份额。一是充分利用网点和技术优势扩大客户群,通过加大宣传、改进服务等手段,大力营销客户,增加客户群体,扩大结算规模,做大结算业务流量,为实现个人结算收入的增长奠定基础;二是以“商友卡”产品优势,在做好私营业主等优质中高端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带动吸引其它客户到工行办理汇款、异地存取款等业务,扩大工行的结算市场份额;三是充分利用工行强大的电子银行优势,持续做大个人证书、手机银行、工银信使等基础产品的客户群,并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办理个人结算业务。

  不断做大理财业务规模。一是为客户制订合理的理财方案,根据客户需求、风险偏好和资金实力,贴进客户心理,有针对性地营销理财产品,为客户制订合理的理财方案,对客户的资金在国债、保本理财、品牌金等产品中进行有效配置,满足端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理财需求,进而提高对客户的吸引力;二是扩大代理保险业务,与保险公司统一制定活动方案,加强对一线业务人员的营销指导和培训,确保销售人员熟悉产品知识,找准目标客户群,正确推介产品,扩大代理售险营销额,提高代理保险收入;三是充分依托总行贵金属系统技术平台,将贵金属业务做成该行新的增长点来抓,做好贵金属产品的推广。

  积极创新私人银行业务。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并把此作为重要创新业务来抓,制定营销管理办法,通过组织召开重点行私人银行业务拓展座谈会、请专家进行讲课、组织支行做好500万元()以上客户的邀约工作等措施,上下联动强化营销,实现私人银行业务收入较大突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