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开展2018年党建工作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四个融合”落实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建工作督查活动。 
         本次党建督查,重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党建工作“四个融合”落实情况、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党员之家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等。 督查分两组,一组检查基层网点支部,一组检查机关本部支部,通过实地调阅资料、查看各种记录、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抽查提问等形式进行。检查中,重点对基层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升级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四个融合”落实情况进行跟进,对上墙资料及基层支部活动情况开展了充分的交流沟通。通过督查,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单位都受益颇深,对党建引领和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理解更透,为进一步推动全行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和促进“四个融合”落实落细,创造了条件。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 黄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