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昌中心街支行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农行建昌中心街支行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工作思路,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题责任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和常态化,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了各项业务的效开展。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思想教育与理论学习是党组织工作的核心,是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动力,建昌中心街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的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在发展网点各项业务的同时不忘将党建放在工作的首位,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三线一网格”各项任务,按时坚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抓好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将支部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按时召开支委会,制定工作计划、敲定工作措施,凡要求员工做到的,班子成员首先做到,要求员工禁止的,班子成员坚决不做,同时开展人文关怀,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根据党章的规定和新时期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坚持推进网点的文明优质服务,促使网点的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这是中心街支行党支部的真实写照,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同志不怕吃苦,充分发挥党性强、素质高、作风优的先进党员表率作用,优先带头完成网点各项任务,引领全体员工奋发向上。 

来源:
作者:栗海伦 张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