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再发力推动旺季零售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8-03-15

          近日,工行临汾银苑支行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营销管理工作力度,推动旺季各项目标实现。

一、强化分析督导为推动旺季营销工作,召开专题分析会,对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指标进展进行了分析,对弱项指标部署新的工作措施工作。同时坚持利用晨会、夕会交流营销经验,分析差距,通报指标进度,安排部署营销重点工作,持续扎实有效推动旺季营销工作
    二、强化“网格化”营销。该行组成以客户经理及青年员工为成员的柔性团队,制定每周外出营销计划,加强网格化营销周边户、商场、饭店、小区、单位逐一开展上门宣传服务。对营销情况及经验,随时通过“微信群”进行交流
    三、大力宣传办理公交卡抓住机遇,大力开展工行公交卡业务宣传营销, 以此拉动客户,推动零售业务发展。充分微信平台宣传工行公交卡的方便和优惠特点,吸引公众办理。

    四、强化通报激励。该行进一步加大通报力度,对开户、储蓄存款、理财保险、代发工资、特约商户等重点业务指标进行日通报,在全行营造你追我赶旺季竞赛氛围,调动和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提振了信心,全力以赴完成旺季目标任务。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