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2018年度关爱女员工专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切实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720早上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行内女员工前往瑞康体检中心开展关爱女员工专项体检活动
         一大早瑞康体检中心免费接送车就开到了县支行单位楼下,迎接县支行的女性职工们前往体检中心,此次检查项目有采血检查、彩超、妇科检查、乳腺检查、常规检查等一系列专门针对女性的检查另外针对银行这个特殊行业需要久坐,很少参加户外活动的特点,安排了肩颈方面的专项检查。
        该支行的女员工们纷纷表示邮储银行工会非常关心我们女员工的身体,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体检,让我们女性更加的爱护身体,也让我们更加安心的扎根于企业,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每年都会在省市分行工会的组织下给企业女员工提供一次专项健康体检,此举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省市分行工会也表示,将会把关爱女职工健康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除了严格保障女职工婚期、孕期、哺乳期等权益外,还将坚持每年为女职工提供一次单独的专项体检活动,积极开展妇科病普查工作,充分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