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1
近日,在上级行的统一安排和组织下,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题宣传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普通老百姓由于缺乏金融常识、风险辨别能力较差,加上拥有部分闲散资金,这就成为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主要目标群体。本次活动通过对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断及真实案例的讲解,让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增强金融风险意识矣风险识别能力的重要性,帮助广大消费者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从而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日常必要的金融知识、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更好的认识到充分掌握各类金融知识对保护自身金融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手断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于提升社会民众的金融素质水平和安全意识,为该行金融工作的正常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