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抓实网点常态化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20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坚持采取有力措施,抓实网点常态化营销,推动个人业务持续发展

一是加强对网点的“督导”。坚持到网点监督检查开口营销率,要求网点每天班前会总结业绩、每周一次班后会总结常态化营销状况,安排检查人员不定期参与,并检查晨会登记本业绩登记情况,及时与网点一线营销人员沟通,及时解决网点营销的实际问题,为落实常态化营销夯实基础。

二是加强对网点的“指导”。制作活页式“个人产品手册”和“产品营销话述”并定期更新,加大对网点的指导力度,通过加强指导,坚持执行常态化营销指标完成情况与全部产品计价挂钩的政策,促进个人产品均衡发展,为促进常态化营销扩宽渠道。

三是加强对网点的“引导”。加强培训和考核引导,努力提高业务人员市场分析和市场推动的能力,提高网点员工的营销服务能力,努力打造职责分工明晰、具备专业素质的营销队伍,提高网点竞争力,为推动常态化营销增加动力。

来源:
作者:邵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