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开展合规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8日,为贯彻落实监管单位“内控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要求,强化全行员工合规从我做起的理念加强合规知识普及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组织该行21个部门及辖内9个县市600余名员工进行了合规知识考试。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专门制订合规考试方案,安排专人根据考试范围共设置涵盖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五个类型的55道题目,精心细致组织考场布置,现场悬挂“2018年度合规知识考试”的条幅,投影展示“合规知识考试”大型字幕;并安排专人负责监考及考务工作,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该行已于二季度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合规知识学习”活动。各级负责人带头学习,督抓并举,对学习重点合规制度作出部署,组织辖内员工每周开展至少一次集体学习活动,通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通过学习将合规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的目的。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高该行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牢牢守住合规底线,让合规文化理念成为该行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

来源: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
作者: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