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开展合规文化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字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及新时期“十大禁令”,巩固合规文化学习成果,遵照分行安排“两项活动”安排部署,日前开展合规文化讲座与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在该行召开职工大会上,支行行长进行题为“树立合规理念  促进合规养成  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的合规专题讲座,从工商银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的产生、发展历程到工总行合规文化发布及五年规划,从监管要求到工行转型发展、维护优秀品牌的需要,从高层要求到基层的落地和支行的实际情况,从文字表述到典型案例,全方位的进行一次合规文化的宣讲与培训。

    本次讲座是支行《“合规建设提升年”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通过培训,全员受到深刻的合规教育与熏陶,合规意识进一步增强,对“合规为本 全员有责 风险可控 稳健高效”十六字合规文化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深刻,在合规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