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获信用卡“呼之绩来”竞赛全省季军

发布时间:2018-07-16

             在6月1日至30日辽宁农行举办的信用卡外呼分期阶段性竞赛中,农行连山支行外呼交易额实现408.81万元,外呼笔数1120笔,日均笔数37笔,外呼收入16.79万元,获省分行考核支行分期转化率评比“呼之绩来”奖季军。

    省农行为期1个月的信用卡外呼分期阶段性竞赛开始后,该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实施“三强化”稳步推进。一是强化业务宣传。将外呼专业设备摆放在网点客流量较大的大堂显著位置,并摆放宣传板,LED屏滚动播放,宣传信用卡分期业务,突出业务重点;二是强化人员配备。选派有业务能力、有营销经验、有奉献意识的客户经理专门负责外呼业务,明确责任目标。三是强化外呼营销。营销人员准确从系统筛选和识别客户,注重外呼沟通技巧,熟练使用外呼系统有效开展营销,保证了外呼数量和营销效果,在竞赛前半程曾一度在全市系统内处于领跑地位,最终获市级系统内亚军,省分行季军。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