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不断强化薪金卡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始终把职场营销工作作为重点营销措施,并以薪金卡作为抓手,把发展代发工资企业作为重点,积极拓展薪金卡业务市场,夯实客户基础,拓展存款来源。 

  加强业务培训。组织辖内网点营销人员进行业务专题培训,内容包括薪金卡的发卡对象、发卡增值服务、优惠条件、定制专属产品等优势,帮助员工熟知产品亮点,根据客户金融需求找准目标客户,有效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主动上门。梳理全辖内代发工资户,提取代发工资清单,推荐薪金卡作为企业外地员工代发工资介质,同时上门向企业宣讲薪金卡作为员工代发工资卡可享受的优惠,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加大考核。支行不定期对薪金卡营销情况进行督进,对营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并对现有的代发工资客户进行置换,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使全辖掀起热潮,在薪金卡业务方面取得更多突出成绩。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