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注重人情服务有效争揽存款

发布时间:2018-06-27

 在客户营销上,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始终坚持“客户为本”服务理念,注重人情化服务方式,依托优质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一客户到支行营业部要在智能机上办理转账业务,汇往他行40万,客服经理小吴一边授权,一边和客户聊了起来,了解到客户是将这笔款汇往他行办理理财。小吴敏锐地意识到这是一次很好的营销机会,便开始和客户介绍我行理财、大额存单等等业务。刚开始客户并不接受,但在小吴持续耐心地推荐下,渐渐转变主意,被我行优质服务和产品所吸引,最终决定把资金留在我行购买理财。后续服务中,在小吴持续的追踪和努力下,该客户又从他行和支付宝转入50万办理了大额存单业务。直到现在,小吴和客户仍保持着紧密联系。
该行一直强调,了解客户需求是营销服务的敲门砖。在厅堂,营销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关注力,多开口,获悉客户存款动向、了解需求,及时抓住了营销机会,顺藤摸瓜用心地介绍我行理财、大额存单等等业务,努力争揽存款。同时持续跟进服务,在日常服务下功夫,与客户形成了亲切稳定的纽带关系,切实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