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抓好“两学一做”三个落实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达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的学习要求,工行都匀分行认真抓好三个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活动开展。 

         两学一做落实到思想教育上。该行提出要拧紧思想认识这个总开关,集中精力、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注重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习统一起来,注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金融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努力方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以思想带动行动自觉。
         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干实做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要与当前经营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学习实效。该行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以四个合格为准则,担起责任、树起榜样、发挥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两学一做落实到讲规守矩上。该行要求每个党员把自己摆进去,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标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切实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