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做好夏季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做好夏季汛期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把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切实保障行安全稳定运营。

    第一,深化管理,明确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合理安排人员值班一旦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防汛、防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第二,排查隐患,制定预案对营业场所的机器、电脑等设备排水、线路避雷等设施进行详细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预防为主,未雨绸缪,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身、财产安全。

第三,强教育,强化意识。加强普及有关防汛的基本安全知识应急知识,切实提高全员工防汛意识防灾能力,有备无患,全力做好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