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宁武支行“用心备礼”启动贵金属产品节日营销

发布时间:2017-02-08

   在节日来临之际,工行忻州宁武支行以节日“走亲访友”为切入点,精心安排,用心备礼,积极推动节日贵金属产品营销。

 
  一是备足年货,满足供应。该行根据贵金属产品的特色和优势,结合当地地域特点,通过分析预测,早计划、早行动,调足实物金银、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钞、大吉年生肖纪念券、大吉年生肖贺岁金银卡和纪念册等贵金属产品,为贵金属节日营销奠定基础。
 
  二是全员行动,全力出击。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该行上下一心,人人头上分指标,人人肩上挑重担。客户经理跑外,“走门串户”,进行专业化、个性化的营销。大堂经理抓内,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观赏贵金属实物仿制品摆件,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柜面员工服务,认真学习贵金属产品销售操作流程,认真掌握产品代码类别,确保优质高效的服务,形成贵金属产品整体联动的营销态势。
 
  三是拓宽渠道,拓宽宣传。一方面,该行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画,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大力宣传贵金属产品信息。另一方面借助“六进”,到机关、进工厂,走乡镇,入社区等,“摆摊设点”展开密集的贵金属产品宣传攻势。介绍产品特点、寓义,讲解投资、理财知识,分析馈赠、收藏走势、潜力,让客户长知识、长见识,达共识,提升我行贵金属产品的知名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