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对公国际业务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通过深入调查、积极沟通,为保定某公司成功开立了105.3万欧元进口信用证,在满足了企业业务需求同时,实现了该行对公国际业务零的突破,为今后国际业务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积极抢抓保定大型央企转型发展机遇,积极跟进,加大与企业多项业务的拓展力度,寻找业务发展良机。该行主管行长、支行行长第一时间上门与企业沟通;国际业务部经理带领业务骨干到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需求,介绍该行国际业务及对应产品,提供解决方案。该行不懈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最终得到企业认可,将开证业务交给该行办理。
 
    此笔业务是该行办理的首笔国际进口信用证业务,为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该行上下联动,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业务开展的各项工作,邀请相关人员亲赴该行指导相关政策、完善要件资料,发起审批流程等工作,确保该笔业务及时、准确的办理。在上下共同努力下,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符合客户要求的进口信用证开证业务。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填补了东风支行对公国际业务的空白,密切了银企关系,拓宽了双方合作空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