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加强印章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3

             印章管理关乎银行的财产和利益,也关系到银行的声誉和形象,来不得半点麻痹和大意。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在日常工作处理中非常重视印章管理,严防风险事故,全面提升用印管理水平。

该支行坚持做到:1.制定行政印章使用章程。认真学习印章使用管理规定,明确印章使用责任人,各印章管理使用部门,每天营业前必须检查所保管的印章是否完整无损,日终检查印章是否全部入保险柜保管,严禁在空白文件、协议、合同上加盖印章,严禁携带印章外出使用,印章启用、交接都要做好祥细的移交登记。2.规范印章使用流程。要严格按照用印流程来规范使用:经办人申请---部门负责人签字---行长签字-----办公室主任复核(复核用印数量,事项是否符合等),使用印章必须三人陪同。3.加强各类印章检查。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检查印章保管使用情况,严格执行印章管理制度,做到登记与实物相符。争取全方面保障支行的用印安全,防范不必要的风险发生。

 

来源:上犹网
作者: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