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大柳塔支行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22

                        农行大柳塔支行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炎炎夏日,是火灾易发间断,作为银行等金融机构,电器设备长时间运行,极易引发火灾,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农行大柳塔支行多策并举,持续加强支行消防安全管理。
        一是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每月邀请政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为全行职工做消防安全培训,积极培养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支行安全保卫微信群每日提醒全行员工下班后要彻底断电,严禁电器长期处于待机状态,发现电器隐患,立即整改,不断加深员工消防安全思想。
        二是持续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在行动上落实整改。各二级支行安全员每日对支行进行巡查,对机房、营业场所、电控室等重点部位,每日巡查不少于3次。支行安全员按月到网点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分行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不留不等不靠。
        三是持续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在设备上配备到位。支行二季度先后购买灭火器、自动灭火球、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做到应配必配。三季度支行将逐步完善支行办公楼消防栓建设,进一步夯实支行消防安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一票否决”无疑都彰显了安全在企业生产中的重要性,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要做到三个到位:宣传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全行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作者:郝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