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举办私人银行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提升我行管理人员私人银行业务经营管理能力,重树从业人员发展理念,开拓业务经营思路,共谋发展道路,工行忻州分行于6月7日——6月8日举办了私人银行业务培训班,全辖各支行分管行长、理财经理、专兼职财富顾问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我行在资管新规正式出台后组织的面向全辖范围内专兼职财富顾问、理财经理和各支行分管行长的集中面授,为加强私人银行业务条线管理人员和业务人才队伍的持续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副行长宋志斌参加培训并致辞,宋行长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自我加压,增强学习动力;三是学以致用,强化培训效果,宋行长祝愿广大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在金融市场、客户维护等领域能有更新的认识与感悟,愿我行私人银行业务综合服务能力更上一层楼。
    
  本次培训特邀省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高级经理王刚进行面授,王经理从家族业务、资产配置理论浅谈、资管新规对理财产品的影响、私人银行理财产品体系和配置策略、重点产品中收激励及私人银行客户准入管理、风险管控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提升理论素养的同时还增强了实战技能,为今后做好客户资产配置专业服务打下扎实基础。
 
  培训还邀请了心理咨询专家就怎样用心陪伴客户、怎样读懂客户、怎样轻松减压等方面做了解读。同时还组织了拓展训练,鼓舞了员工士气,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通过培训,巩固提升了我行私银条线管理人员、专业人员的经营管理能力、资产配置能力、综合服务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忻州分行将以朝气蓬勃的状态,创新引领、积极实践,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