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拓展二维码收单业务名列首位

发布时间:2017-06-23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在二维码业务已取得较好业绩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二维码产品的优势、特点,自我加压,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努力抢的市场先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完成计划的222.14%,名列省行营业部第一位。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该行进一步统一员工的思想认识,大力发展二维码产品业务,对迅速有效占领客户,带动诸多业务的发展,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有力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思想认识上的高度重视,有效的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力开展“二维码”业务营销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二、深入市场,全力营销。该行在通过电子屏幕、大厅展示、微信平台、外出营销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二维码业务方便、快捷、资金实时到账的优势,切实提高商户认知度的前提下。各营业网点结合本区域商户分布状况,深入商户市场,挨家挨户的推介二维码支付产品,努力抢的市场先机。同时,切实提高业务处理速度,以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
    
三、激发热情,强化回访。该行为配合二维码业务活动有效开展,切实激发员工持续营销的积极性,严格执行谁营销,谁收益的办法,努力打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为持续营销二维码业务,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同时,坚持定期回访客户制度,及时发现客户实际问题,并限时予以解决。切实提高商户满意度,积极赢得商户口碑,以扩大影响面,为更多的拓展二维码支付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