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大力发展住房消费贷款助力百姓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17-01-15

           “安居是最幸福的梦”。多年来,住房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安得广厦千万间”,漫漫人生路,有家才幸福。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加快,居民购房需求越来越大。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紧紧围绕县政府“去库存”政策,强抓春节前后期房市发展旺季,积极营销,大力发展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助力百姓安居乐业。截至当前,该行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结余2.98亿,年净增3281.2万元,有效实现了金溪百姓“安居乐业”梦。

强化走访营销,提升市场占有率。该行一方面成立营销小组,积极地土地局、建设局、规划局等职能部门了解房屋开发状况,为按揭贷款的快速发放选准目标,及时跟进营销新楼盘准入,提高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做好一手房客户的维护工作,开展各楼盘和房产中介分层走访对接

    强化队伍素质,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进一步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更好更快地服务当地百姓,该行一是优化信贷队伍,抽调素质高、人品正、肯吃苦的年轻人充实到信贷队伍中,确保信贷队伍的年轻、高效。另一方面着力突出“四快”:组织贷款材料快、上报审批快、抵押登记快、贷款发放快,从而确保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强化业务考核,提升员工发展积极性。通过结合该行实际,研究制定信贷员个人消费贷款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极大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推动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