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有效推动我行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的主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网点派专人引导客户参与“2017年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主题活动,全体员工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定期推送答题二维码及相关反假小知识,并且在人行牵头组织下各网点集中开展了一次设点宣传活动,现场详细讲解反假币知识,使民众充分了解假币对社会的危害,并懂得识别真假币方法及技巧,从而减轻自身损失,维护社会秩序。

    据悉,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突破原有的传统宣传模式,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对反假货币进行趣味宣传,受到广大民众欢迎与好评,不仅让民众体会到了活动乐趣,也让民众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增进了我支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也维护了人民币的信誉。(程梦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