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围绕四项重点 加快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因势而动,比照先进,分析原因,寻找对策,从四项工作重点入手全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规模与质量的双提升。

  一、实行动态监测。为及时了解和反映网点的工作动态,利用电子银行分析报表系统,结合支行在个人网银U盾、动户率、客户渗透率等质量指标方面不理想的实际情况,通过日常监测通报,督促并提示网点的工作重点。

  二、展开促销活动。为加快发展个人网上银行U盾客户,一是依托网点抓促销。利用活动期间个网U盾免费赠送的优惠措施向客户积极宣传推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持卡、折客户展开强势营销,极大地增强了员工营销的信心;二是走出行门进校园。针对学生群体善于网上购物、乐于接受我行的电子银行产品,进入校园开展业务宣传咨询和业务演示,现场为客户办理个网U盾、银行卡等业务。

  三、提升质量指标。积极开展不动户唤醒工作,把着力提高网上银行动户率、对帐率作为重点,对存量不动户进行名单制管理,组织力量逐户开展唤醒工作。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渠道进行资金投资和管理,帮助客户提高资金收益,激发客户使用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积极性。

  四、加强客户渗透。强化员工上门营销、阵地营销、二次营销和捆绑营销的意识,坚持把存量中高端客户的电话或上门营销作为规定动作,要求客户经理坚持每日营销。做好注册一户、下载一户、辅导一户的售后服务工作,防范控制业务风险,确保电子银行企业与个人客户的动户率及发展质量。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