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提升从业人员合规作业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规范作业习惯,6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前往全南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2018年度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前一天,该行在全行员工大会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用活生生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剖析反面典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宣纪,使全行人员受到震撼和触动,畏纪知止。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讲解员生动形象地对触碰“警戒线”人员现今家庭状况、牢狱生活的描述,让全行员工深受震撼,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警醒。“之前虽然已经来过一次了,可是每次走过这逼真的高墙铁窗展区,内心的震撼都无法形容。”前来参观的员工表示,在这里看到如此形象的牢狱生活展示,很受触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六项纪律”为尺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从意识上合规作业和廉洁自律
“很震撼!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全南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展览后感慨,要真正以案为镜,在管好自己的同时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合法合规促进企业发展。
        近年来,全南邮储银行一直把反腐合规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观看纪录片、开展廉政大讲堂、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推进警示教育落到细处实处,加强对全行员工的警示教育,筑牢“不想腐”“不违规”的思想堤坝。后续,该行将继续推进反腐倡廉与合规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真正让警示教育触及全行员工的“灵魂”,时刻敲响合规发展的警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