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4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同农业银行、农商行在万合镇开展“6.14征信关爱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为提高社会信用意识,传播征信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提升社会良好信用环境

行通过以网点为平台开展宣传,对各网点统一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在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支行朱安安副行长在万合镇支行同网点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宣传维护好个人信用的重要性,讲解征信知识,并引导广大消费者学习查询方法,怎样才能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如何保护好个人隐私防止征信受到损失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客户普及了征信知识,对征信认知的盲区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引起大家对个人征信和信用行为的重视,对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一定宣传推进作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Ss哀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