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红运支行举办柜台业务技术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全面提升全体柜员技能素质与服务效率,检验全行岗位练兵活动成效,助推全行柜面整体业务素质和客户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业务发展中的作用,开发区红运支行结合“三基本”学习,于5月11日举办了临柜人员业务技术比赛。

    本次比赛设综合知识测评、单指单张、机器点钞包、ABIS业务操作等4个比赛项目。在加强日常业务技能练兵的基础上,开发区红运支行还强调员工对比赛适应能力方面的培养。此次比赛共设立新人奖、全能奖和各个单项奖,目的就是激起员工今后的工作热情,鼓励员工在平时多多练习业务,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通过举办业务技能比赛,不仅展现了一线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熟练高超的技术水平,还有效激发了全行员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热情。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