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辛勤耕耘、电子银行业务开展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8-06-05

工行萍乡分行电子银行业务和信息科技工作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同心同力,辛勤耕耘、奋力开拓,电子银行业务开展得有声有色,信息科技工作做到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技术支撑保障有力。

一、抓好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围绕业务分流这个核心,抓住客户发展和渠道建设两条主线,强化业务指标考核措施,推行“产品计价、项目计奖、分流挂钩、综合考核”的考核机制,推动电子银行业务量质并举发展。实行产品经理服务上门,指导到点、联动到位的服务营销体制,增强网点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服务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促销活动,吸引客户网上交易、提升动户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二、牢固树立服务一线、服务业务发展的理念,强化信息科技工作对全行业务经营的支撑力度和服务效率。加强以市行中心机房为重点,以全行网点为支点的生产运行的技术保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度到位、预防有效,确保了全行生产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着力抓好自助设备的运行和维护管理,充分发挥兼职专管员的作用,加大考核力度,使全行自助设备的运行率、可用率持续保持在97.4%以上。加大科技项目应用推广力度,增强科技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先后开发投产了网上代缴交警罚没收入、公积金系统改造联网,社保网上代缴、批量代扣,烟草电子支付代扣和运行管理改革等项目的应用,对提高我行业务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抓好业务发展的制度建设,做好内控和风险防范工作。抓好制度学习培训、及时制定符合本行实际的相关规定、督导执行。定期开展业务巡查、检查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建立部门绩效管理规定,充分调动员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

四、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讲正气、甘奉献、能吃苦、肯钻研、善战斗的工作团队,营造奋发向上、互帮互学、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听取他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坚持正面引导,弘扬正气、树立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典型;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开展健康向上的集体活动,增强向心力、凝聚力。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