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开展党课教育增强党性信念

发布时间:2017-07-26
    7月24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大会由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听党课,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理解,更多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觉悟。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及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把廉洁自律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风向标,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始终保持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二、要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体现“一岗双责”,自觉履行好管理责任,在工作中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以一身正气影响和带动员工,为支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巩固自身的知识功底,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扩大自己的视野,活跃自己的思维,不断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础,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
 

    四、支行面临负重爬坡关键时期,前进的道路任重道远,党员的表率至关重要。每名党员必须时刻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高、从细、从实要求自己,为员工做好表率,积极引导带动身边的员工。做到在工作面前要主动干,在困难面前要主动上,在荣誉面前要主动让,不过分计较个人得失,不和普通员工群众争名争利,以高姿态高风格树立共产党员的感召力,真正以榜样的力量去感动和促动全体员工为支行的发展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