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推动落实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贯彻落实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相关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推动会,及时传达相关要求,细化落实相关责任,确保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有序推进。

该行及时传达了当地人民银行对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网点前台业务报表中的账户数据,结合省分行前期下发的名单,认真梳理除去长期不动户和重复项后的账户清单,将需要采集信息的账户客户分解、落实至各支行网点客户经理,按照人行“工作留痕、工作登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要求客户经理做好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严格按台账表模板进行登记,统一规范客户信息收集标准,确保非自然人客户信息采集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该行安排专人每日收集并通报全辖各支行网点采集进度表情况,按周收集统计网点台账表,确保及时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专人帮扶工作任务较重、完成情况不佳的支行网点,协助参与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