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团结协作谋发展 锐意进取争上游—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着力“外拓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0

           第十次全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部署,要抓好“外拓经理”队伍建设工作,壮大营销队伍力量,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辖内营业网点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全面铺开外拓营销工作,服务当地商户群体,推动业务发展与服务升级。

队伍建设专业化。营业网点牢牢把握人才资源,成立外拓团队,支行长作为团队主心骨,安排专人沟通,专人记录,发挥队员的各自优势,将团队力量最大化,定期进行营业网点周边商户的走访,收集客户信息,为下一次的业务开发找到切入点。

外拓形式多样化。从走访老客户,陌拜新客户,到问卷调查,网点结合自身地缘特点展开外拓工作。县城网点地处商户圈中心,以走访调查为主,通过客户感兴趣的话题切入银行业务,深入挖掘客户的业务需求,收集信息,开发周边资源。农村网点商户分布不如县城网点紧密,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在充分收集了网点需要的重点信息基础上,了解网点可开发的客源,划分外拓重点区域和核心区域,筛选客户类型,排列开发优先级,将外拓工作效率化、科学化。

网点人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支行领导统筹组织,发挥“领头羊”效应,全支行向着业务发展与服务升级的目标共同迈进,推动全支行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共赢。(王紫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