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凌源支行顺利召开“春天行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了确保凌源支行“春天行动”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了解网点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剖析所面临的问题与考验,凌源支行于2月27日上午召开了“春天行动”调度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主任,各部门经理。会上各网点主任汇报了本网点春天行动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分析了自身落后指标产生原因,说明了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各部门负责人对自身“包所”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各网点主任之间互相学习先进做法,取长补短,对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各位行长为下阶段的发展方向理清了思路。

孙宗伟行长指出“春天行动”时间已经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行要坚定信心,潜心分析业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采取得力措施,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完成“春天行动”的各项任务计划。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