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认真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由于近期降水比较集中,为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按照盘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

落实责任,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2018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制订应急预案,组织员工学习,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强化管理,认真开展防汛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该行各网点均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认真排查可能由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隐患。对辖内低洼地带易受泥石流、山体滑坡等侵害的营业办公场所和员工宿舍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加强监测,防患于未然。

有备无患,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该行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备勤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建立汛期、险情报告制度,积极做好安全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干部职工汛期安全防范意识。

井井有条,切实做好汛期金融服务工作。在做好防范的同时,该行制定抗洪救灾应急保障服务方案,全力做好现钞调配、库存现金管理、资金汇划、临时账户开立、应急现金支付等救灾所需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