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多措并举压降候时

发布时间:2017-02-21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促进银行业务发展,2017年2月20日,工行保定安国支行行长主持召开了由行长、副行长、部室经理(主任)、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参加的安国支行2017年第2次服务工作分析会议,针对客户等候超时占比问题,会议讨论、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一、要树立以行为家的思想。增强员工的主动优质服务意识,让员工认清银行的服务属性,摆正与顾客之间的位置,从客户角度出发,学会经常换位思考,大家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自觉承担作为“家”里的一份子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二、发挥引导作用,提升大堂经理履职能力。大堂经理要做好客户识别和引导工作,实行开门高峰期手工排号,缓解燃眉之急。同时,大堂经理值机,询问客户需求,分析业务种类,选择办理方式,根据现有设备和窗口,有效引导客户,提高窗口的服务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三、加大电子银行宣传力度。积极宣传网银汇款的方便和汇费优惠政策,做好宣传工作唤醒一些睡眠网银客户,指导客户学会从电子设备上办理业务,起到分流客户减少柜面压力的目的。
 

    四、严格服务考核,完善和修订《文明服务考核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并认真贯彻执行。支行服务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职,深入一线,监督、督导营业网点按照相关要求搞好服务指标提升工作,培训教育和监督指导并重,除定期检查外,还要不定检查,发现问题,制定措施及时解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