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在省行"践行合规 固本行远"大赛中赢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3日,工行河北省分行在河北金融培训学校举办“践行合规 固本行远”内控合规情景模拟大赛,保定分行派出代表队参赛。经过队员认真准备,密切配合,最终以总分92.73分的成绩,取得知识竞赛环节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和推动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开展。现场情景模拟大赛分为情景模拟和答题两个环节,各代表队分别进行情景模拟,并采用抢答的方式争夺答题权,得到答题权的分行代表队根据情景演绎内容,指出情景模拟中的风险点。该行自6月初由内控合规部牵头组织合规情景模拟剧本征集、参赛人员选拔等工作,并由办公室、监察室、渠道部、个金部等专业部室负责人对参赛人员进行统一的选拔、培训和指导。答题组根据风险点构建风险场景,开展赛前集训。情景模拟组在答题组风险场景构建基础上,连续数周连夜加班编撰剧本、模拟排练,力求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最终收获佳绩。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在全行形成“学习、合规、守纪”的风气,推动经营良性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