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抚顺分行营业部“新春嘉年华”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2-27

            2017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抢抓岁末年初零售业务发展机遇,实现2017年零售业务产品与客户营销工作的良好开局,根据省行《关于开展2017年“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 金钥匙春天行动”零售业务营销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营业部开展零售综合营销活动。实现零售方面的持续提升。通过全行上下努力工作,个人金融业务各项指标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绩。

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截止至2017年2月17日,个人存款60227万元,较年初增长5577万元。贵金属销售1.59万元。三方签约130户,完成市行下达春天行动计划的203%。基金销售销量28万元。保险营销462万元。

    二、主要工作

  组织做好零售产品营销活动,推动客户规模快速增长,努力完成任务计划。一是认真传达落实总、省行制定政策,结合本行实际组织开展业务营销活动二是积极组织六走进走出去营销。三是继续加强网点大堂营销管理,组织开展营销竞赛。四是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宣传各项营销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

 (积极营销推广省行确定大额存单、定利丰、活利丰、贵金属等产品积极拓展质量高、潜力好的客户,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素质和营销能力。一是完成对新产品的网点巡讲培训工作,保证员工能真正学会营销技巧;对零售业务系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三、下步主要工作措施

继续全力开展好营销推广工作,在不断增加我行个人存款数;加快营销优质客户,做实客户质量。重点营销客户定利丰、活利丰、贵金属等产品,有的放矢的开展重点营销,力争实现交易流量的迅速扩大。加强零售营销队伍建设。落实省市行要求,积极开展加强零售业务营销培训工作,重点加强新业务、新产品培训。

 

 

 

 

来源:
作者: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