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大力宣传工银e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8-05-17

           近期,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积极开展工银e分期业务,认真筛选客户,抓早动快,成功营销工银e分期业务2笔,让客户充分体验工银e分期业务的高效、便捷、实惠。

工银e分期是工银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将信用卡额度分期付款的方式,转入本人名下的专用借记卡,用于买车、家装、租房、教育、旅游等大额消费支付,并按照约定的期限分期还款。站北路支行利用晨会、周例会时间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使员工先了解知晓产品,为下一步营销此产品打下基础。利用微信圈、LED滚动字幕、宣传展板、宣传折页等宣传工具进行全面宣传,同时主动出击邀约客户前来体验,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

严格按要求为客户提示业务风险。工银e分期业务不得用于房地产、证券、当铺、金融投资类等领域和他法律法规、规章及工行明确规定禁入的领域,也不支持存款、取款及转账等现金结算类业务,只能用于正常消费,保证此项业务依法合规开展。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屈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