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举办“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为激发全行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青年抢抓机遇,鼓足干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建始县支行于6月4日举办了一场“青年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立足时代导向,把握业务发展”。

    活动前期,为了展现我行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团支部收集相关书籍资料,整理归纳出我行特色青年读本,将读本划分为实事篇、业务篇、励志篇三个板块,致力于为我行员工提供多方面理论知识,以此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      

     活动期间,我行青年员工对读本进行了学习,并推荐员工代表对学习的经典段落进行观点阐述。通过本次讨论活动,碰撞出了许多的新思路,新点子。  

     活动最后,丁毅行长对本次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邮储银行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集体,像此类活动应该多组织,多参与,同时组织要用心,参与要齐心,不断提升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始县支行
作者:黄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