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东乡区舒同路支行上门代收学费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3-07

              又到一年春节开学季,为方便广大师生安全快捷地缴纳学杂费,2月26日,邮储银行东乡区舒同路支行专门抽调骨干员工走进东乡区第三中学为广大师生代收学费。

据了解,为推进代收学费工作顺利开展,该行主动出击、提前谋划,坚持“早接触、深挖掘”的原则,认真分析校园市场情况,将校园市场开发列为重点,并深入县内各学校走访,加大开拓力度,拓展业务代收面。由于代收学费涉及面广、时间紧、工作量大,该行认真组织专门成立了代收学费工作组,提前调配人员、调度设备并合理分配任务、细化代收环节,以提高代收效率,减少排队时间。在代收学费过程中,该行员工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文明形象,赢得了学校和缴费家长的一致好评。当天共为75个班级代收学杂费300多万元。

    邮储银行东乡区舒同路支行此举不仅为学校减轻了工作压力,保证了资金安全,同时也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便捷。该行表示还将加大校企合作,以进校园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家长普及防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为辖内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