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激励员工工作努力

发布时间:2017-03-02

临汾洪洞支行党支部不断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自我作风矫正、带头发现反对四风、团结广大员工大力开展“六进走访”活动,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引导员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努力学深吃透、融会贯通,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关心员工生活。该行党支部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积极开展行魂教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员工释放、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坚持每年为员工庆祝生日、节日慰问走访,着力加强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激励员工努力工作。
    三、把着眼点和立足点放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上。该行针对在各类检查查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现场督导、着力清除,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通过专题教育真正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激发出来,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支行党总支带动下,各党小组纷针对年度营销重点以及自身业务短板,开展营销攻坚竞赛活动。有效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