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绩效考核机制促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提高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健全支行考核制,确保支行长远健康发展,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根据朔州分行绩效考核办法,结合本行实际,制定2017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用活激励机制,极大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为便于管理和考核,该行考核对象按公司业务、个人信贷、对公存款、营业室、办公室五个部门进行考核。绩效工资分为挂钩绩效工资、产品计价绩效工资、网点工作量绩效工资和其他专项奖励工资四部分。产品计价绩效工资分配原则按照效率优先的原则按营销台账兑现到营销人员,重大产品营销由支行统一研究决定,各项产品定价及分配比例进行公示。建立全员营销台帐,办法力争实现透明化管理,制定通报表格,定期对各部门业务进展情况进行公示。

考核办法的制定,极大调动了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支行掀起了比数字、看进度的营销热情。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