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年4月20日,我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系列活动,助力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本次活动以商户宣传为主,我行组织员工进入峡江县各商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为各商户宣传金融知识, 在宣传中我们重点宣传电信诈骗、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安全使用等内容,着重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在活动中,我行员工向前来问询的商户进行了知识解答与互动,分享其掌握的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很多商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提高了自己的风险防范意识。

   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我行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近70余人,有意向客户10户。此次活动中,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峡江县支行大力宣传了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