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开展管理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7-02-22

 

 

为贯彻落实总行《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谈话办法》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廉洁勤政的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的主动性,工行都匀分行于2017219日开展管理人员集体廉洁谈话,对任中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再提醒,使党员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行认真传达总行指出的部分机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引导各支行、部室对照自检,深刻认识到管党治党的重要性和持久性,督促管理干部认真履职,决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心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从严要求、从实干事,着力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落地,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二者相互联系、相互促进。

在集体谈话过程中,该行再次组织学习相关重点知识,帮助管理干部更加透彻理解“两个责任”涵盖的具体职责,掌握新形势下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从思想上重视“两个责任”的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谈话进行再提醒,有效提高了管理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的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该行对管理干部提出了严要求,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守律挺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用纪律规矩规范干部行为。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提高履职意识,强化敬畏精神,开展监督检查,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促进廉洁银行的建设。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莫想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