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力拓展对公有效户

发布时间:2017-11-08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工作部署,多渠道拓展客户资源,坚持量质并重,促进有效对公新开结算账户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利用平台信息,开展精准拓户营销。通过多种渠道掌握新企业信息,了解辖区内新企业的信息资源,围绕目标企业特别是优质目标企业开展精准营销,介绍我行对公结算账户产品,争取对公有效账户开立,扩大客户基础。
        二是做好客户维护,推进无效账户激活。支行坚持有效户拓展与无效户激活相结合,在大力拓展新增客户的同时,深入挖掘存量客户,努力激活无效户。支行组织客户经理针对无效账户名单进行逐户沟通,了解客户金融需求,适时介绍我行对公产品,优化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三是拓户提质并重,提升中高端客户质量。支行要求辖内网点不仅要注重潜力客户的拓展,还要重视开户源头客户的挖掘工作,做好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客户的提升工作,提高中高端客户数量和质量。通过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加强客户服务体验,在拓户的同时加强源头营销,注重法人理财产品、结算套餐、现金管理、代发工资、薪金卡薪金溢等产品的配套营销,以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增强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