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解放路支行轻型改造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8-01-16

   工行定襄解放路支行为突破发展瓶颈,改变网点传统简单的服务模式,忻州分行将其作为山西省轻型化网点改造的试点。

 
  在市分行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定襄解放路支行循序渐进、分步实施,厘清职责、稳步过度,顺势而为、因势而变,重点加强客户体验,推广智能服务节约化经营,逐步巩固网点转型成果,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地。
 
  该行秉承一个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两张笑脸”,一是员工真诚的笑脸,二是客户满意的笑脸,通过优化操作流程、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网点服务工作效率。全员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积极适应新模式作业。采取抓大不放小的工作方法,对存量客户进行走访了解,为优质客户随时提供上门服务。针对柜面取消现金业务,为防止客户和存款流失,由专车将大额取现客户送至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针对想在网点开立定期存单的客户,持解放路支行出具的专用小票至营业室存入定期存款并领取礼品。
 
  截至2017年末,解放路支行转型过程平稳有效,受到省行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无任何负面舆论产生;无投诉类工单;智能业务迁移率连续全辖最高;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业务量全辖最高;服务指标客户满意度100%;客户超时等候占比0.40%,全辖第三;各项业务指标平稳过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