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热心公益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积极响应忻州市委市政府“五城联创”建设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4月28日,工行忻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20余人前往双乳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得到当地政府的积极赞誉,被授予“热心公益植树,绿化美丽忻州”的锦旗。

 
  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大家挖坑、扶苗、填土、夯实树苗,忙得不亦乐乎,使原本荒凉的坡地呈现出勃勃生机。活动期间,大家栽下400余颗油松树苗,为绿色家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忻州的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忻州工行“服务实体,担当普惠,助力山西,晋善晋美”的发展观,展示了工行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志愿者参加公益事业、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志愿者们的协作力和团队精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