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27天三农贷款净增 突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30

              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三农金融贷款业务发展再创新高、再传喜讯,截至2018年1月27日,该行三农贷款业务年净增突破1亿元大关,达到1.02亿元,列全省第3位。其中,个人商务贷款年净增列全省第2。此外,该行三农贷款不良率仅为0.2%,为全省最优水平,综合实现三农金融业务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2017年8月26日三农金融事业部抚州分部成立以来,该行多措并举,加快发展节奏,以崭新的姿态在全市掀起你追我赶的发展热潮。

供给侧改革,打造三农专属“金融超市”面对日趋多样化的农业金融需求,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瞄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的要求,全面推行农业“三化”支持战略。积极推动“一县一业”、“一行一品”的模式,助力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重点支持农产品种植、水产养殖、设施农业等领域,助推优势特色农业提质增效。

    共享共赢,搭建三农金融服务生态圈随着农业产业链的延伸,现代农业服务生态圈正在形成,资金、技术、政策等正在成为影响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要素”。为解决这些要素的供给和协调问题,该行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并开展外部合作,通过打造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形式,为推进现代农业金融服务工作贡献新的力量。一方面,在农户联保贷款、保证贷款、贴息贷款等产品基础上,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先后与扶贫移民局、再就业局、各类种养殖协会、担保公司、农工部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银政”“银协”“银企”、“银担”等综合型的金融服务平台,为解决客户融资难题。  

    服务转型,打通金融支农“最后一公里”三农服务,资金、机构、人员缺一不可。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持续推进服务创新,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着力推进经营结构和网点区域布局的持续优化,并建立了12支三农信贷团队,三农服务人员达100余人

    新年伊始实现的首季旺季业务发展的开门红”,为全市各项业务发展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信心该行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积极承担金融支农和金融扶贫的责任,精准对接“三农”特色化需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三农”金融服务,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供给侧改革发挥更多的抚州邮行新动能。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