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实行每日召开夕会制度促进业务经营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完成季末冲刺阶段各项业务经营指标,激发全体员工营销劲头,营业部大堂经理、运营主管利用每日班后时间主持召开夕会,通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营业厅负责人、每日营销综合成绩后三名的员工参加晚夕会议。

实施夕会制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员工营销意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为完成营业部三季度的各项业务经营指标起到了推动作用。每日夕会期间,营业部领导同志专心听取营业厅负责人汇报当日各项业务指标进展、大堂运行和运营管理情况,为营销成绩不佳的员工提出解决“开口难、营销难”的问题方法和措施。

    营业部实行夕会制度后,有效地激发了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全体员工纷纷投入到季末业务指标“大冲刺”中。据了解营业部季末这几日的各项业务指标已有了新的突破。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