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1
    5月9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组织召开网点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和落实上级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由内控监察员对培训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一是传达学习纪委书记张建平以《全面推进“两个从严”的贯彻落实》为题上的党课,要求从七个方面努力,全面落实总省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二是传达学习纪委副书记讲解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员工异常行为管理、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谈话以及《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等;三是监察室所作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解读,针对修订背景、思路及主要变化、主要修订内容和需要强调的几条红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支行行长就继续抓好落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认真学习纪委书记党课内容《全面推进“两个从严”的贯彻落实》;二是以部室、网点为单位,将分行培训会内容传达到全体人员;三是全行上下认真抓好《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学习,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