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管齐下提升借记卡活跃度

发布时间:2018-07-03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发挥传统结算业务优势的同时,借助银联借记卡小额免密业务,大力促进芯片卡推广,继续推动借记卡移动支付业务,有效提升借记卡活跃度。
        一是抓好组织考核推动。认识到借记卡对于有效分流客户、促进产品销售和拉动收入增长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代发工资和批量项目,以及节日期间借记卡消费一系营销活动为契机,制定具体的营销方案,及时跟进考核,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能量,积极进行业务拓展,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应用效率。       
        二、抓好品牌优势宣传。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和深入企业、市场、社区营销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举办讲座、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短信提示等多种形式,宣传借记卡强大功能及产品优势,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促使客户多用卡、用好卡,提高了借记卡的交易频度、消费额和动卡率。
       三、抓好用卡环境改善。通过改善用卡环境,普及银行卡安全知识,提高服务效率,促进消费。加大对自助渠道的建设和宣传力度,提高客户自助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自助银行和离行式ATM自助点的功效,有重点地向持卡人开展安全用卡宣传,提高客户的自我防范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便利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