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支持“双创” 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确保银行业支持“双创”宣传周活动有序开展,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根据银监部门的要求,开展了以“助双创优服务 促升级”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取得了强烈反响和较好成效。

  高标引领,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行领导筹划,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客户部和综管部负责人为副组长、客户部和综管部员工为成员的支持“双创”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宣传周活动的总体指导、组织协调和工作推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管部,负责制定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支持“双创”宣传周活动的总体指导和部署。同时指定综管部一名员工作为联络员,负责与银监部门保持密切联络沟通和信息反馈。

  依托网点,强化阵地宣传。在宣传周期间,该行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赣州银行业支持‘双创’金融服务宣传周”和“助双创优服务 促升级”两条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点,由大堂经理分发给客户,由客户经理向公众大力宣传解答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政策、贷款新规以及贷款操作流程等知识。

  服务企业,强化助推效果。2017918,该行举办了“助双创优服务 促升级”知识大讲堂,在讲堂上,由该行公司信贷客户经理代表给支行员工和小微企业代表进行授课,授课主要以近年来银监部门出台的差异化监管政策措施进行展开。

  突出重点,履行社会责任。重点突出中国银监会印发的提高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效率合理压缩获得信贷时间实施方案、完善创新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以及金融精准扶贫等有关内容。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现了该行作为国有大行应有的服务形象和支持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小微企业家们的金融知识水平,有利于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提升。

 

 

来源:
作者: